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中期人口統計結果 > 主要統計表

用語及定義 數據發布事項 幫助

可在下拉清單選擇適當類別或於「搜尋統計表標題」的方塊輸入關鍵字,以尋找統計表。搜尋結果列於熒幕下方。點擊統計表標題,便可瀏覽有關統計表。統計表可供下載,其下載檔案格式是Microsoft Excel 2007 (.xlsx)及統計數據集 (XML)。

統計數據集包括1個XSD檔案及1個XML檔案。XSD檔案提供統計數據的規格和描述,而XML檔案則提供統計數據的數值。有關詳情,請參閱統計數據集使用指南。
bcmenu-arrow
主要內容

主要統計表

查詢熱線:3903 6944

自2017年2月開始已分階段發布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常用統計結果的主要統計表。你可瀏覽和下載這些統計表。


在使用統計表時,須注意由於當中根據抽樣調查所作的估算有抽樣誤差,所以零的數字可能是指一個數值小的數字而非零。同樣地,數值小的數字亦存有較大的抽樣誤差,故須小心闡釋。


 
0
100
373
下一頁  
  上一頁


最後修訂日期: 2018年2月23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