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中期人口統計結果 > 地區概覽

用語及定義 Help

請選擇新市鎮。所選定新市鎮的統計表會在下方顯示。 點擊下載圖像,便可下載有關統計表,其下載檔案格式是Microsoft Excel 2007 (.xlsx)及統計數據集 (XML)。

統計數據集包括1個XSD檔案及1個XML檔案。XSD檔案提供統計數據的規格和描述,而XML檔案則提供統計數據的數值。 有關詳情,請參閱統計數據集使用指南。
bcmenu-arrow
主要內容

地區概覽

區議會分區
及選區
小規劃統計區
新市鎮
主要屋苑

查詢熱線:3903 6944

各新市鎮界線乃採自土木工程拓展署及規劃署訂定的新市鎮發展範圍。全港共有12 個新市鎮,即是葵涌、青衣、荃灣、屯門、元朗、天水圍、粉嶺/上水、大埔、沙田、馬鞍山、將軍澳及北大嶼山。


所選定新市鎮的統計表會在下方顯示。


在使用統計表時,須注意由於當中根據抽樣調查所作的估算有抽樣誤差,所以零的數字可能是指一個數值小的數字而非零。同樣地,數值小的數字亦存有較大的抽樣誤差,故須小心闡釋。


最後修訂日期: 2017年12月8日

Vers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