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新聞資訊 > 新聞稿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要結果》現已出版

發佈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政府統計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出版《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要結果》。

刊物載列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結果的詳細分析及詮釋,涉及的主題包括本港人口、住戶、教育、經濟及房屋等方面,以及有關人口的閱讀/書寫語言能力、每周通常工作時數和居所樓面面積這三項新數據項目的統計數字及分析。刊物就每個主題闡述概要結果,附上有關數字的統計表及統計圖,並可與以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比較。

另一刊物《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技術報告》亦於今日發表,內容描述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設計、數據搜集方法、執行程序及技術細節。

用戶可在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網站(www.bycensus2016.gov.hk/tc/bc-articles.html)免費下載上述刊物。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其他統計產品,包括已發布的刊物、網上互動數據發布服務、主要統計表及地區概覽,亦可於網站免費下載/使用。

有關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結果的查詢,請聯絡政府統計處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辦事處(電話:3547 1800 或電郵:bycensus2016@censtatd.gov.hk)。

最後修訂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