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新聞資訊 > 新聞稿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統計圖解》現已出版

發佈日期: 2017年6月20日

政府統計處今日(六月二十日)出版《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統計圖解》。

刊物以彩色圖解方式展示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簡要結果,內容包括 53 個統計圖,以概括的分類展示香港人口的社會及經濟特徵。

用戶可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459_tc.jsp)及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網站(www.bycensus2016.gov.hk/tc/bc-articles.html)內免費下載。

早前已出版的有關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結果的刊物,包括簡要報告及香港的住戶收入分布主題性報告。中期人口統計的其他刊物,包括主要報告及其他主題性報告將於稍後分階段出版。

最後修訂日期: 2017年6月20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