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中期人口統計結果 > 地區概覽

用語及定義 Help

請輸入屋苑名稱,以搜尋主要屋苑。亦可輸入有關屋苑所在的區議會分區,以搜尋主要屋苑。所選定主要屋苑的統計表會在下方顯示。 點擊下載圖像,便可下載有關統計表,其下載檔案格式是Microsoft Excel 2007 (.xlsx)及統計數據集 (XML)。

統計數據集包括1個XSD檔案及1個XML檔案。XSD檔案提供統計數據的規格和描述,而XML檔案則提供統計數據的數值。 有關詳情,請參閱統計數據集使用指南。
bcmenu-arrow
主要內容

地區概覽

區議會分區
及選區
小規劃統計區
新市鎮
主要屋苑

查詢熱線:3903 6944

主要屋苑是指由同一發展商(無論是公營機構或私營機構)在相鄰地區同期或分多期發展並於 2016 年居住人數不少於 3 000人或住戶數目不少於1 000個的住宅樓宇組群。


請輸入屋苑名稱,以搜尋主要屋苑。亦可輸入有關屋苑所在的區議會分區,以搜尋主要屋苑。所選定主要屋苑的統計表會在下方顯示。


在使用統計表時,須注意由於當中根據抽樣調查所作的估算有抽樣誤差,所以零的數字可能是指一個數值小的數字而非零。同樣地,數值小的數字亦存有較大的抽樣誤差,故須小心闡釋。


 
0
100
373
下一頁  
  上一頁

加入一個新訊息

最後修訂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Vers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