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中期人口統計結果 > 刊物及專題文章

用語及定義 數據發布事項 幫助

點擊一份刊物或專題文章的圖像,便可下載有關刊物或專題文章。
bcmenu-arrow
主要內容
刊物
專題文章

查詢熱線:3903 6944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性報告:長者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長者 (1.8MB)
本報告載列有關長者的一系列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長者在人口、教育、經濟、住戶、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性報告:青年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青年 (1.7MB)
本報告載列有關青年的一系列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青年在人口、教育、經濟、住戶、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性報告:單親人士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單親人士 (2.8MB)
本報告載列有關單親人士的一系列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單親人士在人口、教育、經濟、住戶、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以及分析單親人士的18歲以下子女的特徵。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性報告: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 (2.5MB)
本報告載列有關2016年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經濟、住戶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主題性報告: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 (8MB)
本報告載列有關內地來港定居未足7年人士的一系列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教育、經濟、住戶、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少數族裔人士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少數族裔人士 (4MB)
本報告載列有關少數族裔人士的一系列統計數字,並詳盡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教育、經濟、住戶、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要結果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要結果 (14MB)
本報告載列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結果的詳細分析及詮釋,涉及的主題包括本港人口、住戶、教育、經濟及房屋等方面,以及有關人口的閱讀/書寫語言能力、每周通常工作時數和居所樓面面積這三項新數據項目的統計數字及分析。報告就每個主題闡述概要結果,附上有關數字的統計表及統計圖,並可與以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比較。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技術報告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技術報告 (15MB)
本報告描述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設計、數據搜集方法、執行程序及技術細節。有關中期人口統計資料素質的評估亦載於本報告內。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統計圖解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統計圖解 (5.1MB)
本報告以圖解方式展示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簡要結果,內容包括53個統計圖,以概括的分類展示香港人口的社會及經濟特徵。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香港的住戶收入分布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題性報告:香港的住戶收入分布 (11MB)
本報告載列香港住戶收入分布研究的主要結果,包括使用堅尼系數就住戶收入差距情況作出的分析。報告亦探討影響香港收入分布的因素,包括社會經濟及人口因素,以及政府在稅務及以現金或實物形式提供的社會福利政策,對住戶收入分布帶來的影響。

附帶檔案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簡要報告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簡要報告 (2.8MB)
本報告以摘要方式概述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主要結果,並載列56個統計表,涵蓋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多項數據項目的統計數字。在可能範圍內,這些統計數字會與2006年中期人口統計及2011年人口普查的結果作比較。本報告內的統計圖表是以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常用數據項目的主要統計數字編製而成。這些資料描述本港人口的主要特徵及變化。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較詳細統計結果和分析,會於未來12個月透過一系列多元化的統計產品及服務陸續發表。

下載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要統計數字
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 – 主要統計數字 (0.4MB)
這份單張主要以簡單的統計圖展示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簡要結果。

下載



最後修訂日期: 2018年3月9日

back to top